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戴玉强与居民大合唱

发布时间:2019-12-16 17:10:49 丨 来源:北京晚报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本报讯(记者高倩)“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前天,在昌平区温都水城金色大厅里,熟悉的歌声再次回响。“歌颂新中国70华诞”千名音乐人超能音乐盛典现场,著名歌唱家戴玉强、主持人王为念带领众多音乐人和前来观看的社区居民,一起用音乐为祖国献上祝福。

两个多小时的演出里,《映山红》《沁园春·雪》《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等经典的旋律接连被唱响,每一首都能引起全场大合唱。在音乐盛典筹备过程中,主办方通过抖音等小程序方式,参考评审团点评和点赞总数征集了许多优秀的业余歌者,邀请他们到场,与艺术家同台演出。

原文链接:

http://bjwb.bjd.com.cn/html/2019-12/16/content_12435982.htm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