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华风国韵

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必须从娃娃抓起

发布时间:2019-12-17 11:12:27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12月16日,歌曲《清风颂》词作者孟庆利为北京景山学校远洋分校二年级八个班的同学讲传统文化。

该校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关于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的意见”,开展了优秀传统文化进校园的活动。

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让孩子们知道优秀传统文化的核心就是圣人倡导的八德,这八德就是“孝悌忠义,礼义廉耻”。让孩子们记住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小树立“对国忠、处家孝、待友诚”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

学校领导、班级负责人组织严密,效果十分圆满,达到了“为小同学幼小心灵种上一颗传统文化种子”之预期目的。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