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QQ音乐“S制造”上线走心新作 Uu演绎《别再对我好》

发布时间:2019-12-23 16:40:47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原标题:QQ音乐「S制造」上线走心新作,Uu深情演绎《别再对我好》

近日,橘色系女孩Uu加入S制造之后,第二支歌曲《别再对我好》在QQ音乐独家上线。Uu以克制细腻的嗓音,演绎对昔日恋人割而不舍的情感,新作一上线即引发大批听众的共鸣。

《别再对我好》是Uu继《那男孩还好吗》在全网爆红后的又一走心之作。Uu用特有的深厚声线,演绎分手时的伤感和不甘。发自肺腑的歌词,恰到好处的情绪,自然地把人带入对逝去爱情的回忆,歌曲一经推出,便受到歌迷的喜爱,被评价为“2019最扎心的歌曲”。

Uu于今年11月加入QQ音乐“S制造”宣发企划,并发布首支单曲《那男孩还好吗》。得益于QQ音乐的扶持,《那男孩还好吗》上线一周在年轻人中引爆,歌曲播放量突破三千万,乐评数超过八千条,更在短视频平台掀起翻唱热潮,成为新一代的走心金曲。这首《别再对我好》,再次展现Uu的纯粹嗓音和走心功底,势必将席卷年轻男女的失恋歌单。

据了解,“S制造”是隶属于QQ音乐开放平台的王牌宣发企划,目前已有永彬Ryan.B,谢宇伦,都智文等优秀音乐人入选。QQ音乐聚集全平台资源,为加入计划的音乐人提供全方位、个性化的推广,已经产出《像极了》、《卸任》、《最高地位》等热门歌曲,可谓“2019爆款制造机”。

相信在未来,QQ音乐“S制造”将点亮更多音乐人的才华,让大众听到更多“好音乐”。

原文链接:

http://ent.qianlong.com/2019/1223/3470564.s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