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排行

华晨宇全新数字单曲在网易云音乐销量突破1000万张

发布时间:2019-12-24 11:13:16 丨 来源:大众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原标题:网易云音乐热销1000万!华晨宇《好想爱这个世界啊》再度打破单平台数字单曲销量纪录

近日,继销量900万荣登全网单平台数字单曲销量第一后,华晨宇全新数字单曲《好想爱这个世界啊》再度打破纪录,上线19天,网易云音乐销量突破1000万张,销售额突破3000万元,且持续攀升中。

为持续提升单曲热度,网易云音乐在站内外推出了一系列推广活动,包括云村社区“华晨宇:生活里的小温暖”主题活动、平台多元资源推荐、实时战报发布等。此外,网易云音乐单曲购买页面的弹幕功能也极大激发了粉丝热情,用户的实时购买情况可在销售页面上以弹幕形式浮动出现,进一步带动了单曲销量。

据悉,作为唱作俱佳的音乐才子,华晨宇拥有不俗的音乐号召力。今年10月发布的单曲《与火星的孩子对话》,上线1分钟云村评论999+,五次蝉联网易云音乐星云人气榜周冠军。

原文链接:

http://www.dzwww.com/yule/zy/201912/t20191223_19502096.htm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