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张云卉《心归云水间》MV暖心上线

发布时间:2019-12-24 11:21:27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张云卉歌曲《心归云水间》自9月上线以来,便受到广泛关注。12月24日,《心归云水间》MV全网正式上线。这支MV取景于云卉的家乡——南靖,云卉用她干净清爽的独特嗓音表达对家乡的温婉问候,也在这过程中探索自己的心归之处。

本次MV拍摄由导演白云飞掌镜,这是继电影《暴力音符》后,两人又一次深度合作。MV中运用了大量的空镜、航拍等,完整的记录了南靖的青山、绿水、古榕、土楼、歌仔戏等自然及人文景观。

MV中,云卉如同温带阔叶般舒缓而又柔和,在四季中游转守候,为观众渲染着即使经过时间雕刻也丝毫不褪色的美景画卷。这支MV让观众穿梭在其心之所向的大自然中感受美好,并与之生成情感共鸣。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