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马常旭首张个人音乐专辑《不会再欺骗我》发布

发布时间:2019-12-25 09:18:55 丨 来源:环球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日前,独立音乐人马常旭发表了首张个人专辑《不会再欺骗我》。《不会再欺骗我》是马常旭在音乐路上踏出的坚实一步。

《不会再欺骗我》专辑中的词曲创作皆由马常旭独立完成,是马常旭通过歌曲传达的自己的某种精神,强调爱情的路上,不仅仅是表面上逆来顺受这么简单的一个委屈求全的道理,而是更多学会在爱情中如何在享受追寻过程中的喜怒悲欢。

专辑同名主打歌《不会再欺骗我》的词曲构想和编曲融入了马常旭本人的感受,展示了马常旭在音乐上多样性以及可塑性。整首歌用优美的曲调加以柔和而又感性的情绪进行演唱,在旋律走向上又保证了副歌部分的完整。

原文链接:

https://movie.huanqiu.com/article/9CaKrnKooSo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