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故事

《汉中恋》获奖:青年词作家陆新桥的唯美坚持

发布时间:2019-12-25 14:21:27 丨 来源:大众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日前,由青年词作家陆新桥作词,汉中市文化和旅游局选送的原创MV歌曲《汉中恋》在第七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上荣获大奖。

歌曲《汉中恋》由陆新桥作词,蒋才胜作曲,汉中市委宣传部和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出品,歌手鲁文嘉措演唱,西安梦蝶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摄制,是专门为汉中量身打造的一首原创歌曲,歌颂了汉中的历史文化和风土人情。

《汉中恋》的歌词,唯美清新的意境,一词一句都像是对恋人的低语,让人很难联想到它的作者是一米八大个儿、仪表堂堂的陆新桥。纵观歌词全文,浪漫、唯美是其最大的特点,词间蕴含的热烈情感则是有力的一击,让人如痴如醉,堕入迷境。(文/曹雪迎)

原文链接:

http://ent.dzwww.com/zy/201912/t20191225_19511631.htm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