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聚焦

《同学别闹》杀青 开启新生代大学校园生活

发布时间:2019-12-25 14:44:32 丨 来源:北青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昨日,由自由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出品,田甜导演工作室承制的青春校园“摸鱼剧”《同学别闹》正式杀青。该剧由田甜担任总导演,青年演员孙书博、王心嫚、齐冀、舒童、梁晶晶、薛伟担任主演,桑平、郜玄铭、李冲、李涛等知名艺人联袂出演。

网剧 《同学别闹》讲述了大学校园里四位性格迥异的学生一起创办麻烦社团,立志要帮助别人解决“麻烦”的故事。几位主角在这个过程中多次深陷“窘境”,上演一幕幕令人啼笑皆非的桥段。《同学别闹》着重刻画几位性格截然不同的大学生——徐与余(孙书博饰)、王靖雯(王心嫚饰)、王奇迹(齐冀饰)、王大坝(舒童饰)、王不起(薛伟饰)、蓝清秋(梁晶晶饰),在一次次挑战中所展现出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该剧也借由他们的故事,折射出当代大学生的校园生活,从而引发年轻观众们的情感共鸣。

《同学别闹》作为微网剧,并没有采用每一集单独成片的拍摄手法,而是将全片以连续剧的方式呈现。每一集的内容都非常的饱和,剧中人物设定丰满,全片情节曲折,高能不断。据了解,《同学别闹》将进入后期制作阶段,剧集将于2020年上线播出。

原文链接:

http://ent.ynet.com/2019/12/25/2287615t1254.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