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刘昱均全新单曲《重庆姑娘》上线

发布时间:2019-12-25 15:42:55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刘昱均推出了全新单曲《重庆姑娘》,歌曲上线短短几天便得到不错的反响,据统计某音乐平台单日播放量突破百万。

《重庆姑娘》这首歌巧妙地将城市地域文化与人物环境相结合,通过旋律把城市与人物完美地进行渲染,既唱出了重庆这座城市自有的独特气质,又唱出了生长在这个城市性格直爽为人热肠的人物个性。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歌曲同时发行两个版本,除了发行版以外,刘昱均还用重庆方言演绎了另外一个版本,成为歌曲另外一大特点,听起来更加让人觉得有画面感,听着歌好像就走进了这座城,每当歌曲即将播放完时,总有一种意犹未尽之意。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