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王啸坤新专辑 献给自己30岁

发布时间:2019-12-26 16:22:48 丨 来源:北京晚报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本报讯(记者韩轩)当年以《我型我秀》年度总冠军出道的王啸坤日前推出新专辑《三十王十三》,作为礼物送给年满30岁的自己。

当年被歌迷昵称为“王十三”的王啸坤,在专辑中的新歌《王先生》中唱“三十的王先生,固执的王先生”,风格依旧摇滚和热血。除了新创作的作品,这张专辑还收录了10首王啸坤重新录制的老歌,如《北京下雨了》《琴麻岛的海》《长白山》等。

原文链接:

http://bjwb.bjd.com.cn/html/2019-12/26/content_12438258.htm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