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聚焦

QQ音乐开放平台正成为“音乐新星”梦工厂

发布时间:2019-12-26 17:05:36 丨 来源:千龙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原标题:永彬Ryan.B、卡姆、丫蛋蛋…QQ音乐开放平台正成为“音乐新星”梦工厂

近日,短视频顶级红人麦小兜入驻QQ音乐开放平台,并凭借多首优质作品入选平台“本周星推荐”,得到无数歌迷的青睐。截至目前,QQ音乐开放平台已吸引脱口秀演员卡姆、翻唱红人丫蛋蛋、电竞达人小智在内的1.2万音乐人和达人入驻,发掘和产出了《火红的萨日朗》《桥边姑娘》等一大批刷屏全网的爆款作品,并助推永彬Ryan.B、谢宇伦等优秀唱作者走红全网,受到创作者一致欢迎和好评。

不仅是麦小兜,短视频千万级红人沈虫虫、小凤九也在近期陆续加入QQ音乐开放平台,并凭借亮眼的表现入选王牌宣发企划“S制造”,在特别企划专业、定制化的扶持下,推出了具有自己独特风格的原创音乐。

越来越多音乐人和音乐达人的加入,再次证明了QQ音乐开放平台强大的造星和爆款孵化能力,已广受业内认可。据悉,11月上线的QQ音乐开放平台,一直致力为入驻音乐人与音乐达人提供作品管理、作品推广、粉丝互动、数据追踪、创作变现等全方位服务,帮助其实现有效的曝光推广和实在的收入变现。

原文链接:

http://ent.qianlong.com/2019/1226/3472146.s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