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聚焦

首档直播打歌舞台《虎牙艺能星舞台》开播

发布时间:2019-12-27 10:50:41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原标题:首档直播打歌舞台《虎牙艺能星舞台》开播,首期张远、强东玥、CASPER强势入驻

12月27日晚8点,虎牙音乐榜线下节目《虎牙艺能星舞台》重磅开幕,张远、强东玥、Casper,及虎牙主播袁小征、幼熙等云集,艺人歌手们将在现场为观众带来全新的创作单曲。作为首档直播打歌舞台,将为虎牙音乐粉丝们带来专属福利,翻唱经典流行网络音乐,找回歌迷最熟悉的回忆。

虎牙音乐榜是由虎牙平台打造的,具有权威性意义的音乐人打歌互动直播平台,经过多维甄选、多元乐章、多方资源汇聚全平台主播参与引入偶像明星,多方面互动节目模式助力音乐人创造更好的音乐作品。虎牙音乐榜诞生了很多优质音乐艺人主播,他们的原创歌曲备受粉丝们的追捧。为了让更多喜欢音乐的小伙伴与艺人零距离接触,虎牙音乐斥巨资打造这场艺能星舞台,明星艺人亲临现场为歌迷带来最美妙的音乐盛宴。

在虎牙艺能星舞台上,张远、强东玥、卡斯柏将会为歌迷带来《一半》、《你说的都对》、《晚安》、《觉醒》、《sweet love》等好听的原创歌曲,这些歌曲在虎牙音乐榜一直名列前茅,深受歌迷的喜爱。

原文链接:

http://shangjie.lnd.com.cn/qiye/2019/12/26/402468.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