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视听大厅

“缤纷中国”2019吉林省原创作品音乐会在长春举行

发布时间:2019-12-27 16:50:14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缤纷中国”2019吉林省原创作品音乐会在长影音乐厅举行

12月26日晚,由吉林省文联、省音乐家协会主办的“缤纷中国”2019吉林省原创作品音乐会在长春举行。

本场音乐会分为三大乐章,在开场舞《盛世鸿姿》中拉开帷幕。第一乐章为“乡音乡情”,由《长白大峡谷》《延边的月亮》《满满香》三首歌曲组成;第二乐章为“平凡风景”,由《无名英雄》《好想对你说》《人民群众》《一路山歌一路酒》四首歌曲组成;第三乐章为“缤纷中国”,由《中国走进新时代》《再绣红旗》《一路欢歌》《梦中的田野》《你我同唱中国红》五首歌曲组成。其中,由陈旭东、大平作词的《无名英雄》,歌颂了环卫工人不畏风雪、默默奉献的高尚情怀。由王长久作词,华秀作曲的《人民群众》,唱出了人民群众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团结一心、不懈奋斗的坚定决心。

原文链接:

http://ent.cri.cn/20191227/9a8738d2-3180-da8f-903f-628b2e53b16e.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