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聚焦

金盾影视军事电影连续上线,一部比一部炸裂

发布时间:2019-12-30 14:18:16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微信图片_20191230103425.jpg

继军事特战电影《中华兵王2》2019.12.27号腾讯视频成功上线火热播出后,又一部军事特战电影《灭狼行动》将于2020.1.5号在爱艺奇震撼献映。该剧由后勤保障部金盾影视中心、上海利达影业有限公司出品,薛文华执导,陈星旭、李瑞超领衔主演,李学政、彭皓锋、骏雄、晁巍主演。

作为2020年特战军事网络电影的开篇之作,影片讲述了在某次打击边境犯罪的行动中,解放军南部战区特战排上尉排长周扬(陈星旭饰)与康腊市公安局特警大队大队长肖克(李瑞超饰)参与联合行动,却不料痛失战友,一场同仇敌忾的战役即将打响,正义与邪恶的终极对决就此拉开。

《灭狼行动》不仅在演员阵容上诚意十足,拍摄制作方面更是不容小觑。从曝光的官方预告中可以看出,无论枪林弹雨的宏大爆破场面,还是拳拳到肉的近身搏击,每一个战斗镜头都十分热血,令人血脉偾张大呼过瘾。

片中全部使用真实枪械,真实爆破,演员光拍摄前的军事训练时间就长达两个月,除此之外,影片更是穿插运用了“视频连线”的镜头叙事手法,营造出生死就在一线间的紧张气氛,悬念十足。

微信图片_20191230103451.jpg

据悉,金盾影视中心主任李学政,由于在军事题材电影中的出色表现,在去年当选中国电影家协会军事题材电影工作委员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担任多个省市影视作品审查员,这都为金盾影视中心军事题材影视业务带来了有利条件。李学政团队的精准把控,同样确保了《灭狼行动》的精良品质。

金盾影视中心自从2016年成功推出第一部军事题材电影《特种兵王》,点击量高达一亿五千万,票房获得同类题材之最,获得《解放军报》《国防部网》《中国军网》《人民日报》《光明日报》《中国青年报》等几十家主流媒体的赞扬。

《中华兵王2》《灭狼行动》连续上线,根据经验和同类题材的稀缺性,我们预测后续票房及口碑一定不会落后之前作品,并且会有惊人之举,特别是1月5日,爱奇艺电影频道V独家呈现的《灭狼行动》,确实值得期待。

原文链接:

http://shangjie.lnd.com.cn/shangye/2019/12/30/404587.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