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星光灿烂

“启航2020”央视跨年盛典乌兰图雅献唱《锦绣小康》

发布时间:2019-12-30 14:56:46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全国最美志愿者乌兰图雅再推动人主旋律力作《锦绣小康》。这首歌一经推出,就迅速登上了多个音乐平台的首页推荐,并随乌兰图雅登上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跨年盛典“启航2020”。

作为中国文艺志愿服务者的乌兰图雅常年奔走于全国各地的贫困山区、革命老区慰问演出,正是看到全国各地日新月异的巨大变化,特别推出这首振奋人心、催人奋进的《锦绣小康》。

《锦绣小康》这首歌的歌词可谓字字珠玑、恰如其分。“青山绿水悠悠长盛开希望,一栋栋一排排,咱家乡变了样”形象地展现了全国农村地区基础建设的焕然一新、今非昔比;“川乡故土老街坊神采飞扬”一句唱出了乡民致富奔小康容光焕发、兴高采烈的精神面貌;“一件件一桩桩,心坎里滚滚烫”则生动表现了脱贫致富、生活越来越好的百姓对党和政府的深切感恩之情。“昨天的向往,今天的小康,曾经的梦想铸就辉煌;南国和北国,咱的大中国,山青青水潺潺亮丽新气象!”几句更是唱出14亿国人欢欣鼓舞、为大中华骄傲自豪的爱国情怀。

除了这首《锦绣小康》,乌兰图雅已经发布的《我们都是追梦人》、《小康生活恰恰恰》、《让我们把劳动歌唱》、《点赞新时代》、《天南地北唱中华》等都是为人民而歌、为新时代而歌,融入百姓生活、深得百姓喜爱的优秀作品。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