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聚焦

2020届湖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考试开考

发布时间:2019-12-30 16:15:07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2020届湖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全省统一笔试考试在湖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明德中学和雅礼洋湖实验中学三个考点正式拉开序幕。

在湖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考点大门前,长沙市岳麓区多芬艺术培训学校的考生,早晨8点就乘坐学校安排好的八台送考车赶来师大附中和明德中学、雅礼洋湖实验中学等三个考点、等待进入考场。站在寒风凛冽、准备候考来自长沙市岳麓区多芬艺术培训学校的艺考生都抑制不住激动的心情,高兴地说,"我们为了追求艺术的梦想,吃了多少苦、也流过多少泪、经历了多少个春夏秋冬,今天终于迎来了联考的关健时刻,我们会努力去拼博,一定要实现梦想,考上心中理想的大学"

参加2020届全省艺术联考的长沙多芬艺校考生,大多以声乐、器乐、舞蹈艺考生为主、个个都是意气风发,信心满怀。2018届全省艺考音乐类第一名就出在该校。

长沙多芬艺校校长胡应国表示,2020届全省联考的考试,在专业上较去年有些差异化的变化,如流行专业的发展趋势的变化,我们多芬艺校的流行专业就走在了行业的前列,这应该是占有全省较大的份量。多芬艺校的声器乐在行业中是有较大特色,我校重点打造了声器乐特色,其中流行演唱就是其中之一。与此同时,多芬艺校重点抓住音乐院校和艺术院校冷门专业的"出口"(升学率),声乐专业和流行演唱就是长沙多芬艺校教学成效特色凸显之一。大战在即,马上走上考场,希望同学们沉着冷静,认真做好每一道考题、展示好每一首联考作品,我祝愿多芬学子和全省艺考生不负青春、不负年华,奋力拼搏,努力实现心中的梦想,考出好成绩,勇夺桂冠!

据悉,全省参加2020届湖南省艺术联考艺术生人数较去年有所上升,艺考生的整体素质也有较大提升。

考完理论知识后,至2020年1月8日、艺术考生们将陆续展开声乐、器乐、舞蹈、传媒、播音主持等类主修课的考试。

原文链接:

http://shangjie.lnd.com.cn/shangye/2019/12/30/404640.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