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东方弘艺出品《吉祥如意中国年》贺岁专辑上线

发布时间:2019-12-30 16:28:07 丨 来源:国际在线 丨 责任编辑:郑乾


由李昊融策划、深圳市东方弘艺国际艺术教研中心出品的2020贺岁专辑《吉祥如意中国年》在众多音乐平台上线,同时该贺岁专辑也已制作完成。

本张专辑共收录了邓文怡《恭喜恭喜》、邓力玮《新年好》、欧阳心怡《贺新年》、陶思雅《新年快乐》、陈展鹏《过年啦》、贝万水《新年恰恰》、解霞飞《鼓声迎来万年红》、王斯蔓《好日子》、贝千山《财神到》、王艺菲《新春喜事一椿椿》、严卓宇《恭喜发财》、刘润霖《迎春花》、彭梓祺《你好新年》、史思嘉《三百六十五个祝福》14首歌曲,用天籁的童声为全国的大小朋友们送上新春祝福,送上浓浓暖意,喜气洋洋开开心心贺新春。

《吉祥如意中国年》专辑里收录的这些曲目有着广为传唱的曲调,家喻户晓,在歌曲录制时东方弘艺整支创作团队精雕细刻,在一些歌曲的录制过程中更是别出心裁地采用了一些特效技术,使得歌曲彰显水准和感染力。

此张专辑层次分明,歌曲更具有亲和力和互动感,每一首歌曲通过孩子们清澈真挚的演绎,呈现出别具一格的精彩效果,突破大众对这些经典歌曲的固有印象,吸引更多的少年儿童以及家长对这些歌曲的喜爱和传唱。

原文链接:

http://ent.cri.cn/20191230/3bc7ba0d-8bf2-a50a-d9a3-b2a76ca9224a.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