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星光灿烂

30首作品晋级春蜂桃里华语民谣原创大赛半决赛

发布时间:2019-12-30 17:14:47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春蜂桃里华语民谣原创大赛南北半决赛圆满落幕。多位重磅级嘉宾现场评审点评。

60首入围半决赛的优秀作品最终音乐人徐菲、奥博、林军、岳艺臣等30位原创音乐人的作品成功晋级“春蜂酿造营”,他们将通过为期5天的学习和创作,角逐春蜂桃里华语民谣原创大赛总决赛席位。

据介绍,半决赛舞台上呈现的60首作品,是由导师评审团从万余首海选作品中反复甄选,又经过网易云音乐全民线上打榜投票,最终脱颖而出。

据悉,2019年春蜂桃里华语民谣原创大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也将在2020年1月14日落地成都,届时还将会有大赛首席顾问及评委许常德,新锐唱作人、大赛评审谢春花,知名音乐人、乐评人科钦夫等现身典礼现场担任总决赛评审现场打分、点评,共同见证冠军的诞生。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