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聚焦

电视剧《援外医生》监制合同签署

发布时间:2019-12-31 10:19:57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2019年12月31日,中国人口文化促进会和北京中人卫国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正式签署大型电视连续剧《援外医生》监制单位的合作合同。

中国援外医疗队是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国际合作组织,中国援外医生都有着精湛的医术和高尚的医德,赢得了各受援国政府和人民的高度赞扬。1963年4月自我国派遣了第一批援外医疗队,自此,中国开启了长达半个多世纪的援外医疗光辉历程。中国医疗队及援外医生伟大精神和感人事迹,让中国走向了世界舞台,获得了非洲国家和人民的支持,赢得了国际声誉和威望的同时,也与广大发展中国家奠定了坚实的友谊基础,为世界和平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