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排行

网易云音乐发布2019年度音乐榜单

发布时间:2019-12-31 10:27:46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2019年12月底,网易云音乐发布2019年度音乐榜单,通过后台数据及用户人气投票,盘点过去一年中8亿云村用户最喜爱的歌曲和音乐人。其中,王嘉尔《MIRRORS》和华晨宇《好想爱这个世界啊》分别位列年度新上架数字专辑、单曲销量榜第一。

在2019年度榜单中,除了盘点歌曲和音乐人之外,网易云音乐还对平台热搜榜、歌词、歌名以及评论进行数据分析,观察什么样的音乐更打动年轻乐迷们的心。

在网易云音乐2019年播放量TOP1000的歌曲中,“世界、快乐、永远、爱情、时间、喜欢、寂寞、想要、回忆、感觉、身边、温柔、离开、记得、未来”是在歌名和歌词文本中出现频率最高的词汇。这些词语组合起来就像一幅温暖画卷,世界是快乐的,爱情是永远的,有大把的时间去喜欢,会记得每次离开,也会憧憬未来,音乐中的世界也是年轻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