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故事

路易十三奏响“时光之韵”单音序曲

发布时间:2019-12-31 13:00:40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路易十三奏响“时光之韵”单音序曲

“时光之韵”单音序曲(ONE NOTE PRELUDE)是路易十三发起的创意性先锋项目,由知名爵士乐作曲家与一对精密机械臂共同呈现的精彩演绎。觥筹交错之间,盛有路易十三干邑的专属品鉴杯互相触碰,奏响极具辨识度的升G调音符,清灵悦耳、余韵不绝。“时光之韵”序曲恰如其分地演绎了这枚独特音符的多元衍生空间。路易十三邀请常居巴黎的以色列钢琴家亚伦·赫曼(Yaron Herman),以升G调单一音符谱写出了这首交响奏鸣曲。


“时光之韵”单音序曲融入前瞻技术,以一对度身定制的机械臂模拟欢庆场景,呈现升G调音符。它们与乐团无隙配合,举起两盏优雅的路易十三专属品鉴酒杯,腾落回环,又恰到好处地彼此交碰,精准而流畅地完成干杯动作,奏响美妙音符,点亮整首序曲。

2020年4月,这对定制的机械臂将于新加坡的路易十三限时品牌店、以及位于北京和西安的路易十三之家亮相,其后进行全球巡展。

原文链接:

http://ent.cri.cn/20191230/1b8abdde-bfc4-ff3f-a86d-3e1dcec83b34.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