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视听大厅

QQ音乐第一届YOUNG MUSIC校园歌手大赛完美收官

发布时间:2020-01-03 15:45:15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原标题:助力校园音乐人出道,QQ音乐第一届YOUNG MUSIC校园歌手大赛完美收官

近日,QQ音乐携手荣耀手机举办的YOUNG MUSIC校园歌手大赛总决赛在深圳圆满落幕。大赛覆盖500余所高校的800万大学生,经过六大赛区的角逐,全国15强选手从4000多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为现场及观看直播的80多万观众呈现了一场充满青春气息的总决赛。

当晚来自实力唱将赛道组的刘啸森,以一曲萨顶顶的《左手指月》惊艳亮相,空灵婉转的嗓音震撼人心。同赛道的选手梁佳盛,极具穿透力的高音直击耳膜,一首《我们的爱》获得全场欢呼。

刘天奇则动情诠释《滚滚红尘》,以第三人称叙述的方式,唱尽人间情怀,对这首经典旋律的全新演绎,打动现场不少观众和评委。

来自荣耀制噪者原创赛道的张豫邦带来了一首《doinb》,极具节奏感的flow配合充满个人特色的嗓音,展现了Z世代歌手的原创实力。而该赛道赛道唯一的女选手叶青赛蓝以清爽温柔的风格唱出《无悔的青春多无趣》,讲述了一段甜蜜又青涩的青春故事。

除了选手各具特色的表演外,8位艺人亦轮番献唱,台上台下互动不断、打造了一场属于年轻人的音乐派对。

经过三个小时的激烈比拼,来自华南理工大学的周鑫以一首《多巴胺》的完美表现,夺得荣耀制噪者原创赛道冠军。来自沈阳音乐学院的刘天奇同学则凭借《滚滚红尘》惊艳全场,问鼎实力唱将赛道冠军,来自深圳大学的张豫邦和湖南师范大学的金世宇分别获得原创和唱将赛道亚军,来自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的叶青赛蓝和沈阳音乐学院的贺诗昊则获得了季军。而来自云南大学滇池学院的徐云秀和来自天津音乐学院的张馨予分别摘得人气歌手榜HOT1和人气主播HOT1。QQ音乐总经理胡琛、QQ音乐副总经理周文江、QQ音乐业务线市场部总经理陈菲菲、音乐人永彬Ryan.B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奖。

此次大赛的优胜选手,不仅有明星导师对他们进行全方位的指导,还有最高3万元的音乐梦想基金、线下巡演机会、个人单曲录制以及QQ音乐开放平台的签约认证。本次校园歌手大赛已有70余名选手成功入驻QQ音乐开放平台,将获得作品推广、作品收益、版权保护、数据追踪、粉丝维护五大扶持。

原文链接:

http://tech.southcn.com/t/2019-12/30/content_189959677.htm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