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爱的国际携99对新人开启年度大秀《记忆的永恒》

发布时间:2020-01-03 15:51:52 丨 来源:消费日报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爱的国际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在北京举办了一场盛大的婚礼秀,《记忆的永恒》第一季,创世纪篇。此次婚礼秀,爱的国际邀请了99对准新人到场,共“庆余年”。

爱的国际负责人贺鹏表示,我们试图在现代社会的钢筋水泥中寻找永恒,新生的力量,用装置艺术的手段,体现了对于大自然的敬畏之心,像一颗奋力向上生长的树,一块开出花的石头,以及一扇寻找自我的窗户。

《记忆的永恒》创世纪婚礼秀被称之为“天下奇观”,可谓是婚礼策划行业近年来的一次巅峰之作,是婚礼史上一次里程碑式的突破,更是引领2020全球婚礼趋势,开拓国际市场的先锋之作。大秀还将举办第二季、第三季......创意不止、奇迹不止、留给世界的未完待续。

原文链接:

https://art.huanqiu.com/article/9CaKrnKoEQk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