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黄子韬发布新歌追忆少年岁月 少年企画打造BLUE视觉企划

发布时间:2020-01-03 16:12:12 丨 来源:北青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歌手黄子韬发布一首全新单曲《最好的我们》,歌曲里寄托着黄子韬想对人生中的重要伙伴所说的话。这首全新单曲的整体视觉包装是由少年企画匠心打造。

为了挖掘黄子韬中二少年的性格反面,少年企画团队为《最好的我们》定制了概念海报、人物海报、倒计时视频、专辑封面等一系列完整的视觉企划,传递出中二少年的性格反面。整个视觉企划以蓝色为主,一方面代表了黄子韬的应援色,另一方面则暗示了少年的成长、沉淀和成熟。除了单曲的常规视觉外,少年企画团队还以vlog记录了黄子韬的一天,这也是黄子韬的第一支vlog视频,记录了对于黄子韬来说,蓝色的每一层含义。

出道8年,黄子韬在音乐、综艺、影视等方面都有所涉猎,并留下了令人印象深刻的作品。8年后的今天,这个曾经的中二男孩,如今也不断成长。这支《最好的我们》,是黄子韬8年沉淀的结果,而少年企画正是通过视觉深挖出他内心世界的幕后推手。

原文链接:

http://ent.ynet.com/2020/01/02/2303416t1254.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