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酷狗星曜计划主题曲《脉冲星》发布

发布时间:2020-01-03 16:19:04 丨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原标题:酷狗星曜计划主题曲《脉冲星》发布 来自宇宙深处的音乐曝光

近日,融合了100颗脉冲星信号元素的黑科技神曲《脉冲星》在酷狗音乐发布。

伴随着人声和电子管弦乐声,100颗脉冲星信号被转换成不同的声波,或单星独唱,或百星齐鸣,演绎宇宙的神秘与震撼。歌曲即将结束时,当人声弱去,仿佛心跳一般的节奏律动声再次出现,将“宇宙的心跳”送入听众的耳中。

歌曲《脉冲星》不仅是来自宇宙的2020祝福单曲,也是酷狗星曜计划主题曲。世界很大,但音乐的舞台很小,大多数独立音乐人都像脉冲星一样,不清楚自己的音乐能传播多远,也不了解是否有人关注自己,只能在梦想的支撑下,坚持创作。为了扶持独立音乐人成长,酷狗音乐启动星曜计划。旨在通过歌曲数据、粉丝数据等多维度标准,挖掘具有潜力的独立音乐人,并通过平台的一系列举措将其打造成为更加优质的独立音乐人。  

原文链接:

https://caijing.chinadaily.com.cn/a/202001/02/WS5e0da2dda31099ab995f4fb5.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