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2020年最受期待有爆款潜质顶级大剧是哪一部?

发布时间:2020-01-03 16:26:52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2020年到了,随着《人民的正义》《鬓边不是海棠红》《孤城闭》等剧即将热播,以及根据网友热议程度,本文选出2020年最值得期待的影视剧,个个都是不得不看的话题性佳作。

《人民的正义》

作为刷新了近十年省级卫视收视的最高纪录《人民的名义》的姊妹篇,《人民的正义》绝对是2020年最受期待电视剧。国内最顶级金盾影视中心操盘,《人民的名义》导演李路继续指导,曾担任过《重案六组》第三、四部的著名编剧余飞负责写剧本,除了坚持依法治国、扫黑除恶,而在题材内容选择上创新性融入监狱视角,也成为我国首部监狱检察题材的超级大剧。

《人民的名义》法律顾问金杰继续担任《人民的正义》法律顾问;演员阵容上,吴刚、许亚军、侯勇、丁海峰、李学政、许文广、冯雷、黄俊鹏、张晞临、赵子琪、纪帅、侯天来、赵龙豪、徐光宇、王丽云等悉数回归。新加入的于和伟、韩雪、马元、冯雷、韩童生、成泰燊、安冬、宋春丽、闫学晶、石兆琪、吴迪、苏青、潘斌龙、孙越、来喜、于震、尤勇智、侯传杲、洪浚嘉、高曙光、高梅子等也个个都是实力派。

如此有保障的制作班底+升级版的演员团队,这部作品如果能顺利播出,相信一定能制造出不小的动静。

《孤城闭》

《孤城闭》可以说是今年最令人期待的电视剧之一了。主要还是因为该剧由正午阳光这个金字招牌出品,张开宙导演,更是集齐了一班实力派演员加盟,有王凯、江疏影、杨玏、喻恩泰等,讲述了以北宋为背景的宋仁宗的家国故事,肯定备受瞩目。

《大江大河2》

《大江大河2》是由东阳正午阳光影视有限公司出品,黄伟执导,孔笙监制,王凯、杨烁、董子健主演的当代题都市剧。该剧将延续第一季内容,以宋运辉、雷东宝、杨巡等人的际遇和奋斗历程,展现中国20世纪80年代末到90年代初经济领域的改革、社会生活的嬗变、政治领域的变革,刻画改革实践者们的挣扎、觉醒和变化。

《鬓边不是海棠红》

该剧改编自水如天儿的网络小说《鬓边不是海棠红》,由于是金牌制作人于正班底新作,《延禧攻略》导演惠楷栋执导,汇集黄晓明、尹正、佘诗曼、马苏、黄圣依、刘敏、杜淳等明星大腕,备受剧迷期待。新派富商程凤台与京剧名伶商细蕊之间的传奇故事,再经历民国抗日时期,相信会很精彩。

《驯夫记之大唐女儿行》

《驯夫记之大唐女儿行》是由李慧珠执导,李一桐、许凯、蒋梦婕领衔主演的古装轻喜剧。该剧通过一对男女的爱情故事讲述了市井、商贾、海盗、官场、宫闱、战场各个层面的生活区域,制片人于正表示,《大唐女儿行》在拍摄手法上按正剧的拍法,像《红楼梦》般渲染细节,力求把“唐文化”做得精致而真实,所以很受期待。

《传家》

《传家》是由欢娱影视出品,秦岚、吴谨言、张南、聂远领衔主演的民国剧,故事中上海百货巨子易氏家族遭遇承继危机,三位千金生母不同、脾性不投、成长环境迥异,为继承星华百货,三人各出奇招,又遭遇连番重创,陷入风雨飘摇之中,由于是“富察皇后”秦岚、“魏璎珞”吴谨言、“乾隆”聂远重新相聚,非常受剧迷期待。

《大宋宫词》

该剧以刘娥和赵恒的爱情故事为主线,以“咸平之治”与“仁宗盛治”为历史背景,生动讲述了从公元985年到公元1033年间,北宋真宗时代,名臣、宗族及周边国家之间邦交,相互依存,相互牵制的故事。

《余生请多指教》

由肖战、杨紫主演的都市情感剧《余生请多指教》在2019年就已经紧锣密鼓地拍摄完成了,据制片方透露,该剧将会在2020年暑期档与广大观众朋友们见面。《余生请多指教》改编自柏林石匠同名小说作品,原著就很“甜”,而经过肖战和杨紫的精彩演绎,那肯定也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斗罗大陆》

《斗罗大陆》是由新丽电视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出品,杨振宇执导,肖战、吴宣仪、张雯主演的古装玄幻剧。该剧是改编自唐家三少的同名玄幻小说。讲述了自幼丧母与父亲相依为命的唐三,凭着自己的恒心和实力克服了重重困难,佑护亲人、振兴宗门、匡扶国家,成为站在魂师巅峰的至勇至强的故事,很受期待。

《有翡》

该剧根据小说《有匪》改编,讲述了周翡砥砺成长、仗剑天涯的传奇故事。毕竟是赵丽颖复出制作,也是当红小生王一博接拍的第二部古装电视剧,还有张慧雯、陈若轩、周洁琼、孙坚、张昕宇、冷纪元主演,车晓、耿乐、董璇、王婉娟、胡兵特别出演,这样古装剧武侠剧肯定值得期待。

《白夜追凶2》

说到2020年最受期待的电视剧,《白夜追凶2》必定占有一席之地。经历过三年的雪藏,《白夜追凶》从一众网剧之中杀出重围,标志着网剧正式从粗制滥造到精雕细琢方向发展,意义十分重大。白天和黑夜出现在警队的“顾问”关宏峰与兄弟,到底跟那场灭门惨案有何关系?希望第二季给大家一个完美的答案!

《特战荣耀》

《特战荣耀》是由杨洋、李一桐、蒋璐霞等人领衔主演,该剧讲述了杨洋饰演的男主燕破岳在部队严酷环境与艰巨任务的捶打之下,逐渐融入群体,与军中战友并肩作战、共同成长,最终成为一名优秀的武警特战队员的热血故事。该剧从阵容到制作班底,都让人很高的期待。

《盗墓笔记重启之极海听雷》

继《沙海》和《老九门》之后,南派三叔的版图再次扩展,一方面展开《盗墓笔记》后传《极海听雷》的拍摄,一方面针对反派角色汪藏海的支线故事《藏海戏麟》进行挖掘。而朱一龙、黄俊捷、陈明昊、毛晓彤、胡军、陈楚河这个阵容组合,也非常值得期待。

《秋蝉》

《秋蝉》是由付宁、李昂执导,任嘉伦、李曼、刘欢、何杜娟领衔主演,菅纫姿、李亭哲、胡亚捷、王劲松、刘学义、傅方俊、梁婧娴、孙信宏等主演的谍战剧。该剧讲述了在1941年底香港被日军侵占时期,以日本驻港军官身份为掩护的共产党员叶冲临危受命,秘密潜伏在日军香港军政厅机要单位执行着一项绝密任务,很受期待。

《不说再见》

《不说再见》是由殷飞执导,任嘉伦、张钧甯领衔主演,寇世勋、张晞临、刘恩佑、熊乃瑾、宣言等联合主演的都市缉毒剧。该剧讲述了缉毒警穆青以卧底身份深入贩毒集团内部,阴差阳错之下,与贩毒集团头目之女欧可欣产生情感纠葛,并与其联手阻止新型毒品流入中国的故事,很有看头。

《猎枭》

《猎枭》是由宋洋执导,陆毅、路晨、胡静、洪天照、艾晓琪、高明、朱泳腾、高亮、刘向京领衔主演的禁毒剧。该剧讲述了中国警方卧底魏邦瑞潜伏金三角调查秘密跨国贩毒集团“梅杜莎”,与对方斗智斗勇、出生入死全力摧毁贩毒集团的故事,由于是陆毅在《永不瞑目》后,再度出演卧底禁毒剧,值得期待。

《拼图》

《拼图》是由公安部宣传局金盾影视文化中心、最高人民检察院影视中心联合出品,郑晓龙、梦继执导,王雷、刘涛领衔主演的电视剧。该剧讲述了在一场反贪风暴中,简杰、季佳妮等检察人员在反贪局长宋长明领导下,不畏强权,与贪腐分子斗智斗勇的故事,很受期待。

原文链接:

http://shangjie.lnd.com.cn/shangye/2020/01/03/408546.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