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视听大厅

余相艳助力浙江卫视圆青少年艺术梦

发布时间:2020-01-03 16:45:42 丨 来源:人民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全国少儿元宵节联欢晚会在杭州录制完毕,来自全国各地的青少年齐聚一堂,绽放于舞台中央,共圆艺术梦,绽放新未来。

在此次盛会中,青年歌唱家余相艳受邀赴录制现场,助力怀揣梦想的中国少年,并演唱了歌曲《奋斗的荣光》。该首歌曲歌词充满着风雨和坚韧,更绽放着成功和奋斗的荣光,余相艳的演唱磅礴大气且不失细腻柔软,有着风雨,但又彩虹相随,为现场的青少年生动的讲述了成功来自于奋斗,激励有梦者皆精彩,有志者事竟成。

据悉,本次全国少儿元宵节联欢晚会将在2020年元宵节在浙江卫视少儿频道播出。

原文链接:

http://politics-people.com.cn/n1/2020/0103/c1001-31531979.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