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超级靓声》全国城市选拔深圳唱区新闻发布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0-01-03 19:25:00 丨 来源:光明日报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图片1.jpg

原标题:《超级靓声》全国城市选拔深圳唱区新闻发布会暨火趣小视频粉丝见面会圆满举行

近日,《超级靓声》全国城市选拔深圳唱区新闻发布会暨火趣小视频粉丝见面会于深圳举行,湖南电视台《超级靓声》总导演龙章、《超级靓声》全国组委会副主席马安军、全国组委会副秘书长郭传武、火趣小视频董事长兼深圳唱区组委会主席罗成、火趣影视文化传媒执行董事兼《超级靓声》深圳唱区总导演余丹娜、火趣小视频商学院院长兼深圳唱区副主席孔灵、《超级靓声》深圳唱区荣誉主席兼运营总监吕东蕾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本次会议。

《超级靓声》是由湖南电视台国际频道、靓声音乐联合主办,并集合音乐界、演艺界的正能量歌手平安、祁隆、六哲、乌兰托娅等优秀代表策划的音乐公益活动节目。

伴随着《超级靓声》主题曲“乐动世界”的音乐响起,《超级靓声》全国城市选拔深圳唱区新闻发布会正式开始。

图片6.jpg

发布会上,龙章和罗成,为本次《超级靓声》城市选拔赛深圳唱区评委导师以及赞助单位分别进行了授权牌,以表达对大家倾力支持的感谢。

原文链接:

http://news.gmw.cn.qyxw.ink/c/2020/0103/2146.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