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视听大厅

《2020新年音乐会—扬帆远航大湾区》播出反响强烈

发布时间:2020-01-06 09:41:47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原标题:《2020新年音乐会—扬帆远航大湾区》|播出反响强烈浓浓爱国情拨动人心

近日,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办的《2020新年音乐会—扬帆远航大湾区》在总台旗下多频道、频率及新媒体平台播出。整场音乐会星光熠熠,精彩不断,取得了热烈的社会反响。

本场音乐会坚持“台网并重,先网后台、移动优先”策略,在综合频道、综艺频道、音乐频道、音乐之声、经典音乐广播、文艺之声,粤港澳大湾区之声播出的同时,针对新媒体短视频平台精心设计了包括“11地乐手跨屏合奏新年好”概念视频、一分钟概览大湾区短视频、“畅游大湾区”互动H5及四十余条生动活泼的嘉宾短视频,展开全方位、多形态内容分发和宣传,引发全网热议。

音乐会上,当一首首人们熟悉的经典旋律响起,唤起了几代人共同的回忆,引发强烈情感共鸣,成为当晚收视高点和热议的话题。

《2020新年音乐会》通过打造一场大型音乐盛会,展现了大湾区城市建设的发展与成就,反映了大湾区世界级城市群的全景风貌。同时,音乐会传递出祖国一家亲的浓浓感情,凝心聚气,营造了积极向上的舆论氛围,取得很好地社会效益。

原文链接:

http://shangjie.lnd.com.cn/chuangye/2020/01/03/408801.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