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三宝中游记》爆笑出圈 高热话题引发强互动

发布时间:2020-01-07 15:08:24 丨 来源:千龙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由西瓜视频自制、今日头条联合出品的“三个老外的东方变形记”《三宝中游记》于12月8日在西瓜视频独家上线,截至目前节目播放量已突破4500万。挑战“神秘绝学”、体验“网友嗨点”、以老外的视角感知当下中国美好生活,作为首次聚焦外国创作者的综艺,《三宝中游记》用新题材扩展了综艺节目的边界。

在已播出的五期内容中,由郭杰瑞(美国)、夏波波(阿根廷)、德明(西班牙)组成的“西瓜三宝”高能互动引发观众笑声连连。在本周,他们将与当地多年商贩PK早点摊,现场卖老干妈鸡蛋灌饼。在接下来他们还将化身妖娆美人鱼体验赶海、在东北挑战零下20度的极寒冬泳。

除了蓝翔以外,无论是“武学圣地”少林寺,海外学生心中最“火辣”女神老干妈陶华碧、还是零下20度的极寒东北、质朴的海边渔家,都是中国社会的一块缩影,代表着当下最真实的中国。《三宝中游记》以三个外国人的视角,在寓教于乐中展现美好生活。

《三宝中游记》以最接地气、娱乐化的内容和方式,在给观众带来有新意的内容时,也传递着满满的正能量。例如在体验中,蓝翔师父陈教练一次次不厌其烦的耐心指导、每个蓝翔学生对技术的尊重和追求、少林师父严谨刻苦的训练态度、因态度不端正虚心向师父道歉的小宝夏波波、三宝不抛弃不放弃团结起来共同完成挑战的决心等,都向观众传递了刻苦努力、团结向上、虚心好学、坚持不懈等正能量。

一直以来,西瓜视频不断发力制作精品内容,让领鲜成为发展的常态。《三宝中游记》在坚持原创内容的基础上,通过走差异化的综艺方向、塑造接地气的风格来创造自己的品牌优势。首先是题材上的创新,节目让最“洋气”的老外体验“最接地气”的中国生活,二者碰撞产生奇妙的化学反应;其次是内容上的创新,七期节目、五种不同主题,以网红地为突破口,通过老外的视角感知当下极具中国特色的地方人文;最后是嘉宾阵容的创新,“西瓜三宝”纯外国创作人卡司阵容成为网生综艺全新尝试,再加上三宝在蓝翔学开挖掘机、少林寺练水上漂等新奇体验中所展现的魅力,让节目内容更具有吸引力。作为首档外国创作人综艺IP,西瓜视频发挥平台生态创作优势,树立“西瓜三宝”外国创作人组合的IP形象,实现外国创作人综艺IP价值最大化。

原文链接:

http://ent.qianlong.com/2020/0107/3532318.s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