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SING女团亮相QQ音乐《见面吧,电台》 新歌现场首唱

发布时间:2020-01-07 15:14:20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SING女团亮相QQ音乐《见面吧,电台》新歌现场首唱

由QQ音乐推出的人气节目《见面吧,电台》广受青年群体的喜爱。新年伊始,节目组特别邀请了电子国风组合——SING女团前来做客,为粉丝与爱豆们提供了一次“零距离、面对面”的宝贵机会。

活动以温情的“读信”形式开场,粉丝们用真挚的文字,表达了对每位成员的喜爱,希望她们能再接再厉,创作出更好的音乐作品。SING女团还带来了新歌《春画》的首场现场演唱。优美的词调、空灵的声音,将观众们带入了万物复苏的意境中,让音乐的魅力,赶走冬日的严寒,带来春归思念,让暖流沁人心脾。

据悉,《春画》于12月23日正式发行,是SING女团2019年末压轴之作。该曲,延续了SING女团的电子国风特色,歌词精巧雅致,旋律悠扬轻快,充分地展现出每位团员的声线优势,用清甜、空灵的音乐呈现,营造出如沐春风的欢快氛围,为听众们献上新春的祝福。

SING女团在节目中青春、靓丽、健康、谦逊的良好形象,获得了观众们的一致好评。作为亚洲首支电子国风女团,自出道以来,SING女团肩负起“弘扬国学文化,创新音乐风格”的使命。在不断努力与完善的过程中积极向上,探索前进。秉承着对传统文化、音乐事业的敬畏,一步一个脚印,精琢每个作品。

原文链接:

http://ent.cri.cn/20200107/c214b7ad-f2d1-205b-4af6-b1e6a4195905.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