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校访谈

中戏首次招收人工智能博士

发布时间:2020-01-08 16:02:50 丨 来源:北京晚报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本报讯(记者牛春梅)中央戏剧学院日前发布消息称,2020年将首次招收两名戏剧人工智能方向博士研究生。

该方向学制四年,学习方式为全日制,将采取导师组联合培养的方式,两名博士生共有4位导师,分别是中央戏剧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郝戎,北京理工大学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博士生导师丁刚毅,中央戏剧学院党委常委孙大庆,中央戏剧学院传统戏剧数字化高精尖研究中心执行主任宋震。

校方提供的建议阅读书目不仅有戏剧方面的,还出现了《数字媒体技术》、《人工智能导论》、《不确定性人工智能》等与人工智能密切相关的书籍。

原文链接:

http://bjwb.bjd.com.cn/html/2020-01/08/content_12440461.htm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