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刘子烨《惹不起的殿下大人》热播 反套路“怼爱”人设获赞

发布时间:2020-01-08 17:05:41 丨 来源:北青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古装爱情喜剧《惹不起的殿下大人》目前正在热播,作为《惹上冷殿下》的姐妹篇,该剧将甜宠搞笑风格和演员们的高颜值进行了升级版延续,其中新晋小花刘子烨饰演的“慕颜”一角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这个对自家主子又怼又爱的人设在她的演绎下更显生动鲜活。

《惹不起的殿下大人》主要讲述了现代女生林铮铮为救男友涂思熠而进入古代背景的游戏中,成为没有主角光环的“炮灰三王妃”后还要被迫通关的故事。作为一部甜宠向的剧集,除了男女主的撒糖互动,《惹不起的殿下大人》中反套路的人物设置也一直是令人惊喜的亮点所在。刘子烨饰演的慕颜作为林铮铮的贴身婢女,一改以往认知中唯唯诺诺的小丫鬟形象,不仅硬生生把三王妃相处成了闺蜜,还总是在关键时刻变身金句小达人,真情实感地把三王妃怼到无话可说,为剧情增加了不少笑料。

剧中,作为女主林铮铮闯关的重要辅助,刘子烨演绎的慕颜俏皮活泼,做事有些大咧咧,但维护起三王妃来绝不犹豫。

原文链接:

http://ent.ynet.com/2020/01/08/2315320t1254.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