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木村拓哉首张个人专辑网易云音乐全球同步上线

发布时间:2020-01-09 11:18:48 丨 来源:大众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原标题:有生之年!木村拓哉首张个人专辑网易云音乐全球同步上线

大众网·海报新闻1月8日讯 1月8日,木村拓哉首张个人数字专辑《Go with the Flow》发布,网易云音乐全球同步上线。这是木村拓哉宣告重启音乐领域活动的回归之作,也是日本杰尼斯事务所首次在中国开放数字音乐售卖,在日语音乐圈具有标志性意义。

《Go with the Flow》专辑名称取“顺势前进”之意,指的是柔软地、依自己的想法朝着未来前进的状态,可以说原封不动地呈现出木村拓哉现在的样貌。这张专辑包含了稻叶浩志、森山直太朗、槙原敬之、水野良树、Uru等音乐人的作品。

业内人士分析,木村拓哉首张个人专辑选择在网易云音乐上与全球同步发行,和平台在中国日语音乐方面的领先地位密切相关。2017年初,网易云音乐与日本最大娱乐集团爱贝克思(avex)达成战略合作,开启了正版日本音乐大规模引进的先河。近年来,网易云音乐接连与KING RECORDS、NBCUniversal Entertainment Japan、日本哥伦比亚等公司达成版权合作,拥有RADWIMPS、《歌之☆王子殿下 》、《网球王子》等热门版权资源。  

通过多元立体的版权运营,网易云音乐上已经形成浓厚的日音氛围,成为中国日音乐迷的最大聚集地,也帮助越来越多的日语音乐找到受众,摸索出日本音乐在中国互联网音乐平台传播推广的新方式。据悉,此前收录动画电影《天気の子》多支主题曲的数字专辑《天気の子 complete version》在网易云音乐销量已超18万,创下日本音乐数字专辑在中国销售的最高纪录。

据悉,为回馈广大粉丝的热情,网易云音乐推出凡购买数字专辑的用户皆可获得抽取实体专辑的机会等活动。

原文链接:

http://ent.dzwww.com/zy/202001/d20200108_4638242.htm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