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主播薇娅回应直播扶贫作秀:以买代捐是电商直播新形式

发布时间:2020-01-13 15:39:54 丨 来源:北青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有视频爆出,主播薇娅在录制安徽卫视春晚后台对部分网友质疑的扶贫作秀做出了回应。早前薇娅在直播间曾多次以扶贫带货的形式出现,引起不少网友和粉丝的质疑,认为扶贫只是为了作秀吸引目光而已,并非真正的扶贫行为,且对日后的扶贫结果也多数存在疑问,对此薇娅首次面对镜头进行了回应:以买代捐是电商直播的新形式。

通过视频内容可以看出,薇娅在面对“直播扶贫的意义”的询问时,表达了自己对扶贫行动的意义看法。“有很多人不理解直播这个行业,也有很多人认为直播做公益就是在作秀“。但是从电商角度来说,“以买代捐”是一种新的互联网营销模式,粉丝所买的这个东西就是助农的一种行为。

据了解,2020年安徽卫视春节联欢晚会专门设计了“直播带货扶贫环节”,同时线下已经开启了“薇扶行动”扶贫直播的产品召集,在晚会播出当晚人气主播薇娅现场为家乡安徽特色产品进行带货直播。在视频中薇娅也表示直播带给自己最多的是陪伴和感动,无论外界有何质疑的声音,都要将公益进行下去。据悉,2020年安徽卫视春节联欢晚会将于1月22日(腊月二十八)晚7:30分播出,敬请期待。

原文链接:

http://ent.ynet.com/2020/01/13/2324194t1254.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