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视听大厅

2020年陕西“同心共筑中国梦”春节联欢晚会在咸阳举行

发布时间:2020-01-13 16:45:10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2020年陕西“同心共筑中国梦”春节联欢晚会在咸阳举行

近日,2020年陕西“同心共筑中国梦”春节联欢晚会在陕西咸阳市精彩上演,千余名观众现场观看演出。

晚会在舞蹈《我爱你中国》中拉开序幕,中国舞、拉丁舞、古典舞、少儿舞蹈、现代舞、爵士舞,儿童剧等节目接连争艳,精彩不断。整台晚会丰富多彩、亮点纷呈、健康向上,传递着满满的正能量,充分展示了陕西人不忘初心、追求美好幸福生活的坚定信心,为全省人民奉献了一台精彩纷呈的文化大餐,展示了新时代陕西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精神风采,演出现场不时爆发出热烈掌声。

2020年陕西“同心共筑中国梦”春节联欢晚会在咸阳举行

据了解,本台晚会汇集了陕西各地市众多优秀少儿培训机构的品牌节目,在充分展现陕西少年儿童传递社会正能量,热爱生活、展现风采魅力的同时,也让少年儿童在活动中受到爱国主义教育,使孩子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得到了进一步增强,广受社会各界好评。

据悉,2020年陕西“同心共筑中国梦”春节联欢晚会是由中国文化艺术人才库、咸阳市渭城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咸阳市渭城区体育健身舞蹈协会、陕西东尼博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陕西苔如米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晚会实况录像将于春节期间通过互联网向全国播出。

原文链接:

http://shangjie.lnd.com.cn/shangye/2020/01/13/414985.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