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新生代华语女歌手罗文萱20年邂逅《搁浅的故事》

发布时间:2020-01-14 10:49:54 丨 来源:国际在线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新生代华语女歌手罗文萱20年邂逅《搁浅的故事》

新生代华语女歌手罗文萱歌曲《搁浅的故事》宣传图

新生代华语女歌手罗文萱20年邂逅《搁浅的故事》。随着2020年的到来,许多崭新的故事会开始上演,当然,也有很多尘封的往事被搁浅。今天要讲述的是,新生代华语女歌手罗文萱的最新流行单曲《搁浅的故事》。

伤感流行情歌《搁浅的故事》,演唱罗文萱,作词翠袖倚修竹,作曲踏雪韵梅。这首歌按照借景抒情的思路,以一个雨中哭泣的故事为线索,拉开回忆的帷幕。而歌手罗文萱的演唱深情痛彻,声音磁性质感,恰到好处诠释雨中支离破碎的伤感画面。

《搁浅的故事》一经上线,立即获得广泛关注。20岁的她纯真善良,如一片洁白的雪花,用自己的细腻敏感捕捉歌曲里的沧海桑田,成就那样娴熟的唱法。(文/翠袖倚修竹)

原文链接:

http://ent.cri.cn/20200113/ab4ffb72-b0f5-37d3-1666-cd30f05c7687.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