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段宜恩首支中文单曲《OUTTA MY HEAD》上线酷狗

发布时间:2020-01-15 16:27:00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原标题:段宜恩首支中文单曲《OUTTA MY HEAD》上线酷狗,网友:苏到炸

近日,段宜恩全新数字单曲《OUTTA MY HEAD》正式上线酷狗音乐。《OUTTA MY HEAD》是段宜恩作为Fan Meeting Special Song为歌迷送上的一份礼物。

《OUTTA MY HEAD》是段宜恩首支中文单曲,歌曲由段宜恩联手制作人Distract和Secret Weapon共同创作,既包含了柔情的主歌,也有律动感极强的说唱。编曲以强劲的贝斯为主,段宜恩用张弛有度的嗓音和极具感染力的音乐表达能力,完美地诠释了隐藏在简单却深刻的歌词背后的情绪,真切表达了想要忘记徘徊在脑海中的人的复杂心情,给人绝佳的听觉享受。

这首抓耳的单曲《OUTTA MY HEAD》,在酷狗销量迅速破万,还登上了1月12日第二期酷狗专辑畅销榜周榜第三。

《OUTTA MY HEAD》是段宜恩的诚意之作,这首汇聚了段宜恩大量心血的作品,也是歌迷们最好的新年礼物,助力歌曲达成相应唱片认证,解锁“酷狗APP闪屏贺报+专题推荐”“上海正大乐城LED”“(中国)地铁站LED”“明洞乐天RED EYE电子屏”等酷狗独家推广资源,让他的歌曲被更多人听见。

原文链接:

http://shangjie.lnd.com.cn/qiye/2020/01/15/416608.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