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演出资讯

2019亚洲新人榜年度盛典在南宁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01-16 09:45:58 丨 来源:国际在线 丨 责任编辑:郑乾


2019亚洲新人榜年度盛典在南宁圆满落幕

近日,2019亚洲新人榜年度盛典在中国广西文化艺术中心荣耀举行。本次亚洲新人榜年度盛典,由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亚洲音乐盛典组委会主办;上海亚音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广西昀泽集团有限公司,广西亚音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承办单位:金澜影业(深圳)有限公司,广西昀泽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办单位:深圳娱悦时代,上海嘉佐演出经纪有限公司等与世界各国领袖人物和来自亚洲不同国家与地区的数十组明星艺人,齐聚南宁,共襄盛举,推进亚洲音乐事业的繁荣。将秉承亚洲新人榜的宗旨,通过亿万歌迷助推世界文化的传承与保护,共同将国际文化引入进来,将中国的特色文化推出去,推动亚洲文化产业经济全球可持续发展,将亚洲音乐打造成一个国际音乐深造的孵化平台。

2019亚洲新人榜年度盛典,强势登陆南宁,国际级的音乐殿堂集结了来自亚洲各国和地区的一线艺人。随着许绍洋夺得“年度最佳金曲奖”,本次盛典正式被推向高潮。黄榕生获得“最具潜力男歌手”,龙井说唱获得“年度说唱组合”,孙楠夺得“亚洲最具影响力歌手奖”,周韦彤获得“年度最佳时尚女艺人”。

2019亚洲新人榜年度盛典在南宁圆满落幕

现场除了有颁奖环节,艺人还带来了精彩的演出。廖欣蕾、黄楚晴、林星成、张哼、莫金链和唯熠带来串烧《泰闹+追梦人+青春亚洲》,点燃现场热度;刘宇带来《千岁》,并随后与刘丰合唱一首《靠岸》;葛东琪演唱《悬溺》;邬俊楠带来一首《Bruce Lee》致敬功夫之王;刘特演唱《请跟我来》;周韦彤演唱《从心跳跃》;MK – 1带来《Take my hand》;陈思键带来《我长了树》;养鸡YoungG带来《乌鸦》;扎西多吉演唱《美丽的姑娘我爱你》;许绍洋用一首《花香》,将现场带回那个美好的年代。黄榕生演唱《躲在沙漏里的声音》,北京老牌说唱团体龙井说唱带来《感谢》,孙楠《拯救》、《无妨》两曲连唱,将现场气氛带到最高点。

2019亚洲新人榜年度盛典作为年度国际型颁奖盛典,其目的为表彰有杰出贡献的音乐人,扶持亚洲歌坛新人,鼓励新人成长,为繁荣发展亚洲音乐文化市场,促进各国音乐文化交流。这一次,2019亚洲新人榜年度盛典集结了亚洲多国数十组当红明星和成长新星,设立了多个奖项,如年度新人组合奖、年度新人歌手奖、年度传媒推荐新人歌手奖、最具潜力新人奖、最具潜力歌手奖、荣誉新人奖以及年度最佳创作歌手、亚洲年度最具人气新人奖、亚洲最具影响力歌手奖等奖项,涵盖了亚洲区域中青年艺人的多维人群,充分体现了盛典平台培育新人成长,繁荣亚洲音乐市场的初衷。

原文链接:

http://ent.cri.cn/20200115/f6576e77-17ca-51f9-4e11-f018ccbaf190.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