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蒋申最新单曲《上海时光》上线

发布时间:2020-01-16 17:46:15 丨 来源:环球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酷狗音乐自制微视频系列节目《城歌纪》上海篇于1月14日上线,上海篇主题曲《上海时光》由SING女团成员蒋申倾情献唱。蒋申以歌声唱响城市情怀,用真挚独白表达追梦历程,节目一经上线便好评如潮。

热门金曲《上海时光》点亮《城歌纪》上海篇

《城歌纪》以音乐故事为主线,由各个城市里的代表音乐人配合主题音乐分享城市记忆。温情的节目通过音乐人的真挚叙述,表达出他们对待音乐、成长与城市的感悟。最新一期上海站节目中,SING女团成员蒋申用动人歌声和真诚自叙带领观众走进弄堂里、田子坊、老城隍、人民广场等地方,感受上海的本土城市魅力。上海姑娘蒋申也在节目中袒露心声,诉说她与家乡之间的独家记忆和自己从上海起步的追梦历程。

节目以五分钟的音乐视频形式记录一个上海少女的童年、追梦、蜕变、思乡与感悟。蒋申在节目里大方分享童年美好时光、进入演艺事业的契机、加入SING女团的经历及如今对家的认知....饱含感情的自述,配合动人歌声,蒋申真挚而又充满力量的叙述让观众们深入地了解到她成长过程中的努力与坚毅,带给当代年轻人们更多积极的正能量。

SING女团成员蒋申亲自执笔袒露逐梦心声

“在清晨飞机落在虹桥机场;久违了熟悉的那一米阳光....”作为节目上海篇的主题曲,蒋申的最新单曲《上海时光》一经亮相,就获得了无数好评。歌曲旋律唯美、情感真挚,蒋申化身暖心歌者,用清新自然的歌声,将一段关于“家与成长”的心路历程娓娓道来。字字句句唱出上海独特城市形象与蒋申追梦路上的信念感。值得一提的是,《上海时光》由蒋申亲自参与作词,细腻而又真诚的歌词抒发出蒋申待理想、家乡、亲情的正面态度。

作为亚洲知名电子国风SING女团的一员,蒋申以青春靓丽、多才多艺的良好形象广受大众高度认可。不仅在团队大热《寄明月》《千盏》等作品中表现突出。在个人演艺路上,也成绩不菲:首支个人单曲《Mermaid》无论是曲风、舞美、造型均饱受好评;2019年参加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办的“亚洲文化嘉年华”,作为中国青年团体代表登上鸟巢演出;而后还受邀成为大热节目《音乐合伙人》的乐评嘉宾,以谦逊的人格魅力,网罗各界赞誉。

此次《上海时光》中的真情演绎,表达了她迎难而上、不断前进的决心。正如蒋申在《城歌纪》中所言:“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我不怕千万人阻挡,只怕自己投降。”相信蒋申未来会继续努力,通过更优秀的作品与表现,走向更广阔的舞台。

原文链接:

https://movie.huanqiu.com/article/9CaKrnKoUL4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