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云卉全新单曲《共仰星宗》首发!与学子共唱新年正能量

发布时间:2020-01-17 14:12:20 丨 来源:千龙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云图片

1月16日,云卉全新单曲《共仰星宗》正式上线,这是云卉基于易金切先生所写的词为“安溪七中”作曲并演唱的校歌,其清澈空灵的唱腔,为听众娓娓道来饱满的教育热情与勤勉的学子精神。

《共仰星宗》是一首有着温暖期望的歌曲,由云卉作曲并演唱。云卉用她干净细腻的声音诠释了莘莘学子的蓬勃朝气,也唱出了所给予的美好希望。新曲作为“安溪七中”的校歌,在唱的部分,巧妙地融入了学生的朗诵,孩子们用清亮的童声朗诵着“怀奇志,折桂香”、“遵校训,惜时光”,声音虽然稚嫩,但却充满着鲜活的力量,让人一下仿佛回到校园中,使得这首歌瞬间拥有着丰满的画面感与立体感。

《共仰星宗》歌曲曲调轻扬,缓缓道来,歌词以诗歌为基础,用词精巧,以诗意化的笔触描绘着梦想与期望,把阳光纯粹的情感充分地呈现出来,赋予了这首歌不一样的意义与能量。

原文链接:

http://ent.qianlong.com/2020/0116/3581251.s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