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幸运的家伙》首演

发布时间:2020-01-17 16:49:03 丨 来源:北京晚报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本报讯(记者高倩)今晚至1月19日,中央戏剧学院实验剧团翻译改编的中文版《幸运的家伙》在天桥艺术中心上演。

经过本土化演绎的《幸运的家伙》讲述了一个自认倒霉蛋的卖鞋匠哈利因天降遗产而奔赴澳门,替死者完成遗愿清单的故事,诙谐中带着荒诞。音乐方面,全剧包含21首曲目,风格各异。

本版《幸运的家伙》由美国百老汇资深音乐剧编导Blair Wade Bybee执导,其余主创和主演均为中央戏剧学院教授,比如项目策划刘红梅为音乐剧系主任、教授,副教授戴劲松担任本剧音乐总监和指挥,张潇、岳田、塔米拉、蒋博宁四位主演也在学校任教。本次登台前,《幸运的家伙》已在中戏进行多轮演出和打磨。

原文链接:

http://bjwb.bjd.com.cn/html/2020-01/17/content_12442428.htm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