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星光灿烂

“我的中国梦”首都各界老干部迎新春团拜会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2020-01-18 19:15:00 丨 来源:综合 丨 责任编辑:郑乾


1月18日,“我的中国梦”首都各界老干部迎新春团拜会在中国宋庆龄青少年科技文化交流中心举行。

团拜会由著名主持人郝林、杨晋、陈贵渝联合主持。来自社会各界的200名余名代表及离退休老领导出席团拜会。

“感动中国十大人物”、“全国道德模范”,“最美奋斗者”,“排雷英雄战士”杜富国参加团拜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据介绍,主持人郝林全程主持团拜会,郝林热心公益事业,主持风格积极向上正能量,曾主持文化和旅游部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汇报演出,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印象彩虹桥》汇报等大型演出。

团拜会在老干部们互致问候及对新时代的高度赞赏中圆满落下帷幕。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