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演出资讯

杨沁林《到人民中去》献唱2020“百花迎春”大联欢

发布时间:2020-01-19 13:11:08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原标题:歌手杨沁林《到人民中去》献唱2020“百花迎春”大联欢

近日,由中国文联主办,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中心承办,全国文艺家协会、中国文艺评论家协会、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和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协办的“百花迎春”中国文联2020年春节大联欢晚会在北京上演。总导演由主持人周涛担任,姜昆、杨澜、任鲁豫、闫妮、李光洁、张蕾等共同主持。现场大咖云集,来自全国各艺术门类的老中青艺术家欢聚一堂,既有人们熟悉的艺术家阎维文、殷秀梅、李谷一、郭兰英、郭淑珍、耿莲凤、佟铁鑫、蔡国庆等,又有观众们最为熟悉的影视演员霍思燕、杜江、冯绍峰、张碧晨、佟丽娅、包贝尔、黄圣依、姚晨、白百合、杨颖、杨紫、朱正廷、黄轩等,用艺术形式表达着文艺界对全国人民和文艺事业的美好祝愿。

杨沁林作为青年歌手代表,与众青年歌手同台压轴献唱歌曲《到人民中去》,用歌声表达艺术家们与老百姓在一起的决心,用歌声礼赞亲爱的祖国。杨沁林的音色浑厚、独特,具有很强的感染力,她用她独特是音色表达这首紧贴生活、饱含深情的歌曲,得到现场观众强烈的共鸣,受到了热烈欢迎。

据悉,2020中国文联春晚将于大年期间,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重庆卫视、辽宁卫视、江苏卫视、广东卫视、浙江卫视、山东卫视、爱奇艺、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数字电视书法频道等主流传播媒体不同时段播出,敬请期待。

原文链接:

http://shangjie.lnd.com.cn/hulianwang/2020/01/19/419631.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