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聚焦

《亲爱的柠檬精先生》开机 破镜重圆爽甜开撩

发布时间:2020-01-19 15:23:02 丨 来源:北青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1月18日,轻喜剧《亲爱的柠檬精先生》于福清市举办开机仪式,迎2020新年之始,跨新春佳节热烈开拍。

该剧由北京耐飞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年轮映画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北京本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宁波影视艺术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影行天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超能影业(北京)有限公司、霍尔果斯博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河北青春年轮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制,谭友业担任导演,宫美惠任总策划兼总制片,王莉监制,常佳佳编剧。开机当天,诸位主创携陈姝君、陈品延、蒋欣奇、蔡祥宇、刘睿泽、陈天雨等主演亮相现场。

《亲爱的柠檬精先生》改编自热门小说《金牌甜妻,总裁宠婚1314》,讲述了女主苏北带萌娃霸气回归,重逢“前夫”路南,调查七年前一系列阴谋的真相,并在相处过程中与路南再续前缘的故事。



《亲爱的柠檬精先生》是耐飞与年轮映画再度强强联手,共同打造的一部精品网剧项目。

耐飞一直以“好伙伴”为核心创作驱动,以“好故事”为核心内容宗旨,坚持深耕垂直类型、聚焦精品网剧的战略布局,曾凭借丰富的项目开发经验与宣发优势,领跑分账网剧行业,成功打造了《等到烟暖雨收》、《满满喜欢你》、《水墨人生》等多个圈层爆款案例,并不断探索分账剧赛道布局,拓宽内容边界,专注网剧内容创新尝试。

此次,耐飞对《亲爱的柠檬精先生》这一项目更是格外重视,投入持续加码,集结了经验丰富的导演谭友业和深谙女性题材的制片人宫美惠,并且由耐飞资深制片人王莉担任本剧监制,强大的幕后主创团队为剧集品质提供了最强有力的保障。同时,该剧良好的品相也得到了市场的认可与看好,IPromise轻珠宝、爱斯即膜、雅客长白甘泉、斐戈服饰、VIKKI CHEN、SOYA、 LONGFACE、 MSCAT等多品类商业联动已经启动,更多合作持续加盟中。

原文链接:

http://ent.ynet.com/2020/01/19/2336110t1254.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