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张柏菡献唱2020“百花迎春”大联欢

发布时间:2020-01-20 16:58:00 丨 来源:光明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张柏菡 (1).jpg

近日,“百花迎春——中国文学艺术界2020春节大联欢”在北京精彩上演,来自全国各艺术门类的200余位老中青艺术家欢聚一堂,以一场惊艳的演出向全国人民致以春天的祝福,礼赞新时代。青年歌唱家张柏菡再次受邀参加演出,与黄华丽、高保利等歌唱家共同演唱歌曲《幸福红》。

本次演出分为序曲“万紫千红总是春”“为春天放歌”“为家国抒怀”“为时代喝彩”以及尾声“繁花竞放气象新”5个篇章。上演的20余个节目中,既有《我和我的祖国》《春之歌》《铡美案》等经典名作,也有《你笑起来真好看》《心声》《新春舞飞扬》等新创作品。

张柏菡 (3).jpg

“百花迎春——中国文学艺术界春节大联欢”是中国文联的重大品牌活动,已成功举办17届。本届大联欢由中国文联主办,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中心承办。这是中国文联联络各界艺术家为人民服务的一种创新,也是培养艺术家坚持以人民为创作中心的艺术实践。

据悉,这台联欢演出将于春节期间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江苏卫视、浙江卫视、山东卫视、广东卫视、重庆卫视、辽宁卫视、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爱奇艺、中央数字电视书画频道播出。

原文链接:

https://e.gmw.cn/2020-01/15/content_33484442.htm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