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星光灿烂

与“乐”同行,润泽童心

发布时间:2020-01-21 13:32:33 丨 来源:环球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为纪念贝多芬诞辰250周年,知名亲子家庭俱乐部Maggie & Rose麦琪·萝丝携手郎朗,与“乐”同行,倾力支持香港管弦乐团(以下简称“港乐”)的“贝多芬250周年系列揭幕音乐会”,掀起一场亲子教育和音乐启蒙完美融合的跨界盛典!

近日,以“音乐改变人生,音乐改变世界”为主题的“郎朗之夜”慈善筹款于香港半岛酒店为此次音乐会揭开温暖序幕。“梵志登的贝一|郎朗音乐会”在香港文化中心音乐厅圆满举行。

梵志登的贝一郎朗音乐会

Maggie & Rose麦琪·萝丝亲子家庭俱乐部作为此次郎朗音乐会压轴场的指定赞助商,携手钢琴家郎朗、指挥家梵志登、香港管弦乐团,再现乐圣经典之作,给2000名现场观众送上了一场听觉盛宴。音乐会现场小而美的Mini Music Classroom也俘获了现场许多小粉丝的心。

为期2天的“亲子+音乐”跨界盛典已经落幕,但是Maggie & Rose麦琪·萝丝对音乐启蒙的探索不会就此停止。Maggie & Rose麦琪·萝丝用自己的方式持续关注对孩子创造力、自信心、社交情感能力的提升,以陪伴温暖亲子时光,以音乐滋养生命成长,也希望通过这样有影响力的活动可以让全世界Maggie & Rose麦琪·萝丝的会员及朋友们更多感受到音乐的魅力,在浓厚的音乐艺术氛围中健康成长,成为优秀的世界小公民。

原文链接:

https://fashion.huanqiu.com/article/3whmWGaIu4z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