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群星相聚2020广东卫视春晚

发布时间:2020-01-21 13:35:58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2020年1月12、13日男中音歌唱家洪之光携手青年歌剧演员南枫、美声歌手黄子弘凡、音乐剧演员方书剑同台录制《“岭南春来早”——2020广东卫视春节晚会》,“枫光无限,弘雁传书”,声浪四放,为广东卫视春晚献上开场的《春天序曲》,歌剧式地描绘春光明媚、春林初盛的岭南盛景。

洪之光是第二年加盟广东卫视春晚了。去年参演晚会音乐情景剧时,他曾经提及会将工作重心转移国内,努力带动大家营造古典声乐的氛围。而刚在广州结束的生日音乐会一票难求,洪之光算是完成了一个小目标。为了让更多人了解美声的魅力,今年他与后辈们一同登上广东卫视春晚的舞台,用浑厚有力的歌声为全国观众送去新春祝福。

旅美青年男高音歌剧演员南枫,与洪之光一样是耶鲁大学音乐学院的优秀学生,同时也是一位在海内外歌剧界站稳脚步的广东“靓仔”。今年在家乡春晚登台演唱,他热情满满地为广东的春之美、节之庆代言,作为“地道老广”他将在歌声中介绍岭南早春的魅力。

方书剑是音乐剧界冉冉升起的一颗新星,连续参演了《信》中文版、《我的遗愿清单》、《梵高》、《春上海1949》等剧目,备受观众的喜爱。唱跳俱佳的“花仙子”,让广东卫视春晚的舞台也变得活力四射起来,尽显青春气息!

黄子弘凡是四人中年纪最小的,但他有不凡的音乐才华。舞台上的他有着“反差式”的温文尔雅,用高音温柔细腻地诠释这首春之圆舞曲。他们除了参演开场秀,以温暖之声揭开晚会大幕,还将助阵压轴节目,与中国三大男高音戴玉强、莫华伦、魏松合唱《大潮起珠江》,共启来年新航程。

大年初一19:35,广东卫视春晚舞台上美声新星与美声前辈同台,共唱对祖国与人民的新春祝福。

原文链接:

  http://shangjie.lnd.com.cn/shangye/2020/01/21/421571.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