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星光灿烂

“郎朗之夜”演绎“音乐改变生命”

发布时间:2020-01-22 10:50:24 丨 来源:环球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郎朗及太太吉娜·爱丽丝出席“郎朗之夜”晚宴

“郎朗之夜”拉开帷幕。本次晚宴由麦琪·萝丝(Maggie & Rose)亲子家庭俱乐部冠名赞助。钢琴巨星郎朗及太太吉娜·爱丽丝亲临现场为筹款助力,其中包括等城中名人明星悉数莅临晚宴。

历时四年完成了瓦格纳歌剧巨著《指环》音乐会及现场录音。由拿索斯灌录的《指环》整套联篇歌剧专辑拿下了有‘古典音乐届奥斯卡’之称的《留声机》杂志颁发的2019‘年度管弦乐团”大奖’,成为亚洲首支获得这项殊荣的管弦乐团,创造了历史。”  

本次晚宴的主题为“音乐改变生命音乐改变世界”,“以音乐改变生命,以音乐改变世界为题,希望大家可以享受音乐带来的喜悦和改变。音乐的力量可以为社会带来正面的改变,音乐带来的勇气与坚毅,正是我们尤其是青少年面对人生时所需的瑰宝,激发小朋友在成长中的创意,提升他们对世界的敏锐度,带领人们走向充满真、善、美的世界。”

晚宴筹委会联合主席、Maggie & Rose麦琪·萝丝大中华区总裁金华琴也认为,音乐不仅能够带给人们更多美的享受,更能彰显一个品牌的艺术品味和人文情怀。从儿时起,音乐就以一种润物细无声的方式滋养着孩子的生命,陪伴着孩子们成长。

莫梓源小朋友演奏肖邦名曲

在晚宴现场,患有自闭症的支持者莫梓源小朋友在台上演奏了肖邦的“革命练习曲”,用亲身的经历展示了自己从音乐中找到自信及快乐,也表现出音乐影响生命的力量,让每位嘉宾都感受到音乐带来的喜悦和改变;郎朗与太太吉娜即兴合作演奏的《彩云追月》,用音乐编织出如梦如幻的世界,来宾们都沉醉其中……

为了助力慈善筹款,郎朗更是即兴捐献出了“与大师共进午餐”的机会进行拍卖,拍得者将与郎朗共进午餐,并获得郎朗的独家指导与点评。

在互动环节,筹委会成员用手语舞蹈的形式演绎了晚宴主题“音乐改变生命音乐改变世界”,晚宴全场嘉宾都热切地以手语互动回应,现场温暖动人的气氛达到高潮。

2020年是贝多芬诞辰250周年,为纪念这一历史性年份,将推出“贝多芬250周年系列”音乐会,与郎朗的合作则为这一系列拉开了帷幕。

本次筹款晚宴的冠名赞助Maggie & Rose同时也赞助了“贝多芬250週年”系列“梵志登的贝一 |郎朗”音乐会,Maggie & Rose麦琪·萝丝亲子家庭俱乐部大中华区总裁金华琴表示“麦琪·萝丝赞助钢琴家郎朗是亲子陪伴与音乐教育的跨界融合。

原文链接:

https://fashion.huanqiu.com/article/3whw6vTgFHS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