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星光灿烂

跨界歌者大雁《中国梦想》唱响家国情怀

发布时间:2020-01-23 15:20:33 丨 来源:北青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中国梦想》是一首主旋律作品,酝酿多年,期间创作改稿无数,终于将这首《中国梦想》谱写完毕于2020年面世”,跨界歌者大雁激动的说到。

《中国梦想》是一首具备非凡意义的家国情怀作品,这首作品蓬勃大气,由大雁作词,由吉他手四毛编曲,音乐人小岛洪海担纲作曲及后期制作,全民欢唱总导演田光辉、胡晓鸿、钱建明担任监制。这些国内顶尖优秀的音乐人在用他们擅长的方式表达对祖国的热爱,用自己对音乐的理解向世界传达每一位华夏儿女的是心声以及做(作)为中国人的自豪。每一个普通的人通过自己地努力去实现自己的梦想,追求自己的幸福。

大雁2019年就发表过《稳住》,这是一首与歌手大壮《我们不一样》同样具备超强传播力的作品,而现在的《中国梦想》也被各界比作与《我和我的祖国》一样具备非凡意义的家国情怀作品。不管如何,无法否定的是,《中国梦想》是大雁唱给每一位奋斗者、千千万万中国同胞的歌曲,作品饱含了对党和祖国的祝福,对中国梦的憧憬和对祖国浓厚的感情,该作品从音乐的角度在家国情怀题材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文/句伟

原文链接:

http://ent.ynet.com/2020/01/23/2343619t1254.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